埃及在拉法边境安装监控设备协助打击武器走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在拉法边境安装监控设备协助打击武器走私
2009年02月01日 07:3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埃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月31日透露,埃方已经开始在该国与加沙地带相邻的拉法边境安装监控设备,以协助打击武器走私等活动。

  该消息人士说,埃及是29日开始安装摄像头和传感器等监控设备的,此外,埃方还计划沿拉法边境一线铺设从拉法口岸到地中海沿岸的电缆,将这些设备连接起来,以加强对加沙南部边境地区开挖走私地道活动的监控。此举得到了来自美国、法国和德国专家的支持。

  另据报道,埃及军方1月29日在拉法边境一个地道出口附近抓获了2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据这两人的供述,另有7名巴勒斯坦人已经越过拉法边境进入埃及境内,目前埃及军方还在对上述地区进行搜查。(记者袁奇)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