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袭击加沙地带北部 至少3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方袭击加沙地带北部 至少3人受伤
2009年03月11日 08: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加沙地带医疗部门消息,以色列战舰10日袭击加沙地带北部,造成至少3人受伤。

  巴勒斯坦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说,一艘以色列战舰向加沙地带北部海边公路上行驶的一辆汽车发射了一枚导弹,打伤了车内3人,其中一人重伤。

  以色列军方在一项声明中说,以色列对该辆汽车发起了一次空袭,打伤车内3名武装人员,并称此举是为了回应之前加沙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

  当天早些时候,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真主党旅宣布向以南部发射了两枚自制火箭弹。

  以色列去年12月27日起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给巴勒斯坦方面造成严重人员和财产损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先后于1月18日实行单方面停火,但双方尚未达成正式停火协议,冲突仍时有发生。(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10日电 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