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与巴拉克达组阁协议 工党将投票表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塔尼亚胡与巴拉克达组阁协议 工党将投票表决
2009年03月24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当选总理内塔尼亚胡24日与工党主席巴拉克达成组阁协议,随后工党党员将进行投票表决。

  早先报道称,获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授权组阁的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允诺,若工党愿加入他领导的政府团队,将给工党包括国防部长在内等5个职位。巴拉克是现任国防部长。

  内塔尼亚胡23日与沙斯党签署执政联盟协议,这样内塔尼亚胡初具雏形的联合政府中,除了利伯曼领导的“以色列家园党”外,又添新成员沙斯党。本月早些时候,内塔尼亚胡与以色列家园党达成执政联盟协议。

  利库德集团议员Gideon Saar说:“目前内塔尼亚胡领导的联盟协议已有53位议员,未来数日内我们将继续努力在议会扩大对其政府的支持。”

  内塔尼亚胡在2月份的选举中获胜,之后原定于3月20日之前建立联合政府,但因未完成组阁,获得了两周的时间宽限。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