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晤巴基斯坦总统 巴方称愿共同打击恐怖势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晤巴基斯坦总统 巴方称愿共同打击恐怖势力

2010年07月08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8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7月8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总理温家宝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

  温家宝说,在双方不懈努力下,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巩固和加强,两国人民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历史证明,中巴是患难与共的朋友,也是携手并进的伙伴,共同为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与巴方一道,以明年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温家宝表示,中巴加强经贸合作惠及两国人民,对两国经济的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意义。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愿与巴方一道,科学规划,密切协调,扎实推进。要采取有力措施,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政策、金融、安全等方面的可靠保障。鼓励企业加强人员、信息、技术交流,利用中巴自贸区的优势和市场机制,使两国经贸合作更具活力,实现稳定、可持续发展。

  扎尔达里说,巴中是全天候的亲密朋友。巴领导人频繁访问中国,体现了巴方对中国人民的热爱和对巴中关系的重视。巴方真诚感谢长期以来中方对巴基斯坦人民的支持和帮助,愿以巴中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打击恐怖势力,进一步丰富巴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