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暴雨重灾区酉阳部分恢复供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暴雨重灾区酉阳部分恢复供电

2010年07月10日 01: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下午,重庆特大暴雨中受灾严重、一度电力中断的酉阳县城已有部分地区恢复供电。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地降雨已经停止,白天淹没了许多一楼民房的洪水已经退去。但据当地气象部门预计,今晚还会有新一轮降雨,洪水可能再次来袭。

  据当地供电部门消息,截至9日15时,酉阳县城主城区供电干线已经恢复,10千伏供电线路已恢复4条。9日20时,记者在酉阳县城看到,县城中医院、边河公园等地区已经恢复供电,但在老城区和地势低洼地带等地方,供电仍未恢复,很多居民在家中点起蜡烛照明。

  9日2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街道的水已经退去,受灾群众搬回家中整理财物,并用水冲洗家具。有的灾民把床单、被褥、家用电器等搬到了户外。经洪水袭击的许多街道两边都是垃圾,一片狼藉,有些街道上的栏杆被洪水冲得七倒八歪。很多防护工人和交巡警正在清理街面。截至9日21时,酉阳县城城南大道积水仍深达1.5米左右,交巡警在此设置了隔离带,禁止车辆通行。

  据气象部门预计,酉阳今晚还有新一轮降雨,洪水可能再次来袭。很多居民说,酉城河是山地河流,洪水来得快去得快,他们准备今夜随时防备新一轮降雨和洪水。(记者李松)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