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气致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部分旅客滞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雷雨天气致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部分旅客滞留

2010年07月10日 13:06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3分报道,昨天(9日)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首都机场航班起降受到较大影响,截至昨天晚上9点进出口航班取消50架次,延误82架次,目前首都机场航班起降的情况如何,马上连线正在首都机场的中央台记者陈昊菲: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机场那边的情况。

  记者:因为昨天下午至夜间首都机场出现了雷雨天气并伴有短时大风,受此影响,首都机场进出航班出现了大面积的延误,根据天气预报,今天的北京依然有降雨,下午至夜间首都机场附近还会有雷雨天气。加上昨天延误的一些航班,滞留了一些需要改签的旅客,所以目前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还是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今天上午飞往武汉的CA1475次出港航班延误了一个小时,飞往成都的国航CA1415次出港航班目前已经取消。所以在此我建议今天到首都机场乘坐航班的旅客,出行之前还是要及时跟航空公司或者是首都机场问询,取得联系,进行改签或者是退票,以便于您的出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