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舟曲将举行哀悼仪式 大型机机械仍在作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连线:舟曲将举行哀悼仪式 大型机机械仍在作业

2010年08月15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底白字的“沉痛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条幅已挂起。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会场周围摆满了各界人士敬献的花圈。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舟曲8月15日电(记者 唐伟杰)舟曲县城今天上午10时将举行哀悼仪式。泥石流冲刷的淤积物上平整出一块地,仪式将在这块平地上举行。

  向着泥石流冲下的方向,挂着特大的标语“沉痛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在泥石流冲击两侧的残垣断壁上也挂着数条哀悼的条幅,花篮和花圈都已经安放好。当地群众、救援人员、志愿者在现场等待着仪式开始,人们胸前都佩戴着白花。

  即将举行仪式的平地上坚着一个旗杆,远处大型机机械仍在作业,疏浚白龙江。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此前,甘肃省人民政府13日发布公告称,为了表达对在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省哀悼活动。同日,甘肃省所有公共场所下半旗志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上午10时,甘肃将分别在舟曲灾区和省会兰州举行哀悼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