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灌高速等3条高速交通管制 非救灾车禁入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灌高速等3条高速交通管制 非救灾车禁入灾区

2010年08月15日 10:5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强降雨影响,四川成都、德阳、阿坝、广元、绵阳、甘孜等地发生洪涝、泥石流灾害,部分道路被冲毁,抢险救援工作形势严峻。四川省公安厅采取了8条工作措施,对成灌高速、都汶高速、成绵高速德阳境内支线实施了交通管制,非救灾车辆一律不得驶入灾区。管制期间,都汶高速公路除抢险救灾车辆与人员外,其他一切车辆禁止通行;成绵高速公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上述两条高速公路何时放行社会车辆,请大家注意收听当地交通信息。省厅交警总队按照省厅的部署,于13日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总队领导分别赶赴各灾区沿线的高速公路和成都、德阳、汶川等地指导基层交警部门开展工作;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行动迅速,截至目前,已投入抢险救灾警力1501人次、警车848台次,执行交通保障任务110次,确保了通往各灾区的道路安全畅通。(天府早报 王自然 卢学民 侯林利 丁宁)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