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再次诱发地质灾害 映秀绵竹等地再度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强降雨再次诱发地质灾害 映秀绵竹等地再度受损

2010年08月19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9日电 (徐杨祎 何浠)记者19日凌晨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汶川地震重灾区再次遭受泥石流灾害,详细受灾情况正在紧张核实当中。

  据了解,阿坝州映秀镇、绵竹市清平乡等地均不同程度地再次受到了损害。清平乡小岗剑堰塞湖体抢修工作受到严重阻滞,目前所有抢修人员已经全部撤回汉旺镇待命。

  映秀镇从18日20时起,突降暴雨,引发泥石流将左岸导流泄洪槽完全堵塞,形成断流,洪水全部流入右岸河道。河道上填筑的拦沙坎岌岌可危,随时都有可能溢流过顶,直接再次冲入映秀新区的可能。据悉,武警官兵正在全力投入抢险工作,确保映秀新城安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