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2年前建成中国西部最安全的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2012年前建成中国西部最安全的城市

2010年08月19日 16: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安市17日在全市政法系统启动有1000余名政法干部参加的“执法为民、满意政法”主题实践活动。西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丁健会上表示,到2012年将基本实现社会安定、城市安全、人民安居,成为西部最安全城市的目标。

  据了解,西安市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思路,从今年8月开始至2012年底结束。在此期间,全市政法机关将组织开展“万名干警大走访”活动,将着重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提供优质政法保障,着力解决制度缺失和体制障碍等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走在全省前列,对“平安西安”建设知晓率走在全省前列,对公安、检察、法院系统的整体形象满意度达到全省平均水平,使全市政法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西安市将对全市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总结考评,考评结果直接纳入年底政法综治维稳目标考评,并作为“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干警)”评选活动的重要依据。对措施不力、成效不大的要通报批评,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对改进不力的,要进行组织调整。(记者梁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