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光路某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燃 致两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大光路某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燃 致两人受伤

2010年08月19日 18: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9日12时30分左右,南京市大光路20号1幢103室发生管道煤气爆燃事件,致1男1女两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爆燃现场位于大光路20号1幢103室,该房间为一单室套房。由吴某(男,)和杨某(女,)在一个月前共同租住。中午12时30分左右,吴、杨二人使用煤气不当引发爆燃,二人被烧伤。事故发生后,白下区公安、消防、安监以及大光路街道等相关部门展开应急处置,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往南京军区总院烧伤外科进行抢救,目前,二位伤者全身烧伤面积超过90%以上,吴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杨某因烧伤面积过大仍在抢救之中。爆燃现场除了103室门、窗及阳台被震坏,玻璃爆碎之外,未引发火情,未对楼内其他住户造成损失。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