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曲靖铬渣事件通报:供港蔬菜和当地饮用水未现异常

2011年09月05日 00: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4日下午4时,曲靖市召开铬渣污染事件处置新闻发布会。针对麒麟区、陆良县两地供港蔬菜和当地饮用水是否被污染的等问题,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现场通报:曲靖市对曲靖备案的供港蔬菜基地有曲靖绿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乐颐果蔬曲靖有限公司、堂生蔬菜专业合作社、陆良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四户,根据农业部《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脂类农药残留量快速检测》要求,绿联、乐颐、堂生三户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昆明)检测,截至目前,所有法定检测项目未发现异常;田园食品有限公司经云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检测合格,未检出铬。

  目前,相关部门对曲靖主城区三个自来水厂、麒麟区越州、三宝两镇和陆良的饮用水实行跟踪检测结果表明,符合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和卫生部联合发布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规定的水质标准。(记者王茂盛 李健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