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常州7家民营企业成立武装部

2011年09月08日 08:48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1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7家民营企业武装部宣告成立。这是武进区人武部推动“固基强武”工程的新举措。

  近年来,随着产业结构调整,传统的民兵工作与形势发展已不适应。武进区人武部党委认识到,产业转型升级对民兵工作既是挑战,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部领导用军民融合式发展思想统一大家的认识,并组织高新区领导和园区部分企业老总外出参观,学习民营企业建立民兵组织的先进做法。

  在此基础上,区人武部联合区政府出台文件,在军民兼容性强、科技含量高、党组织健全、员工数量达到一定规模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中,遴选7家首批成立武装机构。本着“利于领导、利于活动、利于执行任务、利于平衡负担”的原则,企业民兵工作纳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工作范畴,武装部长职务均由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兼任,武装干事由企业保卫部或工会主管兼任,并明确规定了相关人员的职责。 (徐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