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

2011年09月08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消息,8日,《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草案)》公布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该草案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依照《职业病防治法修正案(草案)》,根据职业卫生监管职责分工要求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作业场所职业健康监督管理暂行规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23号令)进行修订而成,并同时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进行公布。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1年10月15日前,通过四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在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并在信封上注明“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三是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至:010-64463156。

  四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ajzjzfsfgc@163.com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