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邵阳称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均已接受补偿

2011年09月12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9日下午3时20分许,湖南邵阳县塘田市镇夫夷水向茶村地段发生一起客船侧翻沉船事故。截止11日中午12点,当地官方确认沉船事故最后一名失踪者遗体已被找到,是次事故死亡人数因此上升至12人(学生9人、成人3人)。图右为事故船只被打捞出水面。中新社发 刘柱 摄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湖南省邵阳副县长段绍兴表示,县政府根据测算,确定给予沉船事故每位遇难者17.65万元最高20万元的补偿,今日上午已经与12名遇难者家属全部签订补偿协议。据介绍遇难者家属已经接受这一补偿标准。

  9日下午3时20分许,一艘船号为湘邵阳县K0018的客船从芙夷江塘田市码头下行2公里至向荣村地段时,被滞留在河中的挖沙船钢丝绳绊住,发生侧翻下沉。

  官方10日18时透露,当时客船载员50人,其中41人为学生。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20人受伤,1人失踪。11日上午8时许,随着最后一名失踪者遗体已被找到,沉船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