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伊犁吐尔根山体滑坡被埋7人全部死亡

2011年09月12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2日电(陶拴科 张洁)据新疆伊犁州12日最新消息, 9月9日凌晨2时,发生在新疆伊犁州新源县吐尔根乡吐尔根沟阿乌拉热成矿带普查项目作业区的山体滑坡事故,经过当地政府全力救援下,截止记者发稿时,7名被埋人已全部证实遇难。

  据了解,9日凌晨2时许,新疆伊犁新源县吐尔根乡吐尔根沟内,将近3000平米的1000多方土石方,将在该地段施工的3顶帐篷内的11人埋压,4人成功逃生,剩余7人被土石淹没。经过100多名公安、消防、民兵、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援,7名被埋压的工人尸体已于11日傍晚全部找到,截至记者发稿7名被埋施工人员全部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和善后工作相继启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