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春贤: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保密观念

2011年09月14日 13:52 来源:新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等领导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他强调,通过生动形象的保密警示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保密观念,牢固树立保密防范意识,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秘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努尔·白克力、艾力更·依明巴海、艾斯海提·克里木拜、韩勇、彭勇、符强、黄卫、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宋爱荣、白志杰、尔肯江·吐拉洪、胡伟一同观看教育展。

  在新修订的《保密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国家保密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解放军保密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

  此次展览通过文字图片、音像资料、技术演示和多媒体播放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重大窃密泄密案例,重点介绍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知识技能,旨在通过实际案例加强保密警示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筑牢思想防线,自觉维护国家秘密的安全。

  张春贤说,国家秘密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直接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个公民的神圣义务,是各级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这次展览对于促进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好保密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春贤指出,新形势下,我区保密工作面临的环境和任务也日趋复杂艰巨。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涉密人员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率先垂范,严格管理,要充分利用这次教育展的时机,警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涉密人员不断强化防范措施,从点滴做起,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各项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保密安全环境。

  “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新疆展区展览于9月7日开幕,展期共23天。据相关部门统计,每天都有近千人前往参观。(记者隋云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