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发生海难事故 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1年09月14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10日,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的桑给巴尔发生海难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据悉,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海难事故中伤亡。

  据桑给巴尔政府发布的消息,海难事故发生在10日凌晨2时,一艘来往于恩古贾岛和奔巴岛之间的渡轮发生沉没。初步统计,船上载有610名人员,事发造成300多人死亡与失踪,目前有200余人生还。桑给巴尔政府正在动员行政、航运、卫生等部门资源和当地医院人员,全力处理海难和抢救生还者。

  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在得知海难消息后,立即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在坦桑尼亚中国公民的情况。据中国在桑给巴尔医疗队、中国各公司、中国在坦各商会报告,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海难事故中伤亡。

  中国大使馆、总领馆正在与坦桑尼亚政府紧密联系,协助处理海难的后续事务。中国驻桑给巴尔医疗队参加了相关的抢救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