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在北京闭幕

2011年09月15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陈小愿 董会峰)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15日下午在北京闭幕。

  会议总结了中国伊斯兰教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审议通过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决议》,修改通过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陈广元为会长的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阿布力提甫•阿布都热依木等18人当选为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会议还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常委会。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张乐斌应邀出席闭幕式。他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中国伊协贯彻新精神、落实新部署、践行新追求、实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在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中,努力开创中国伊斯兰教事业的新局面,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崇高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承真在致闭幕词时表示,新一届中国伊协将始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维护宗教和睦、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祖国统一,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