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万源水毁国道初步抢通 千余滞留者有望疏散

2011年09月15日 21: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近段时间以来的持续强降雨冲刷,国道210线四川万源市境内出现大面积路基垮塌、下沉,道路交通被迫中断。500余过往车辆近千名旅客滞留现场。经过公路部门全力抢修,道路初步可以通车,滞留人员晚些时候有望疏散完毕。

  记者在道路中断现场看到,整个受损路基悬空三十几米,路面一半已经垮塌,另一半也开始下沉。为确保过往车辆安全,该路段已实施临时断道措施。500余车辆被迫滞留。

  一位山西过来的司机介绍,这里从昨天下午3点钟开始堵的,塌方、下大雨,他们一直也没走,一直在这里等这道路抢通,已经有十多个小时了。

  为尽快抢通道路,疏通滞留车辆,万源交通部门迅速抽调五台大型装载机,200余名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及时抢修。 抢险现场负责人张成川介绍说,塌方整体需填方1万方,整个沉降路段有30几米,落差垂直高度比较高,宽度比较宽,所以填方比较大。他们现在运输车辆也准备了20几辆,在各个地方抢拉材料,尽力让滞留车辆早点疏散。

  截止记者发稿时,国道210线万源境内罗文水毁路段路基已基本抢通,正对路面进行夯实,预计晚点有望正式通车。 (刘涛 潘莉莉 章佩 杨华 杨涛 国文杰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