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灞桥区滑坡灾害已造成4死5伤 仍有多人被埋

2011年09月18日 01: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7日14时10分许,因连续多日强降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造成人员伤亡。截至记者晚上23时30分发稿时,滑坡灾害已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还有多人被埋。

  据现场指挥部了解,这起灾害是因连续多天强降雨造成山体滑坡,塌方泥土约10万立方米,把距离山体300余米外的瑞丰空心砖厂和陶瓷公司部分厂房埋没。由于塌方量大、强降雨还在继续,给抢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难。

  灾害发生后,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指示全力搜救被埋人员,抢救伤者,做好善后工作。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指示全力做好人员的搜救工作。

  为第一时间抢救被埋人员,最大限度抢救生命,现场指挥部调集了27台大中型机械、11辆救护车等救援设备,并组织市、区、街干部和公安、消防干警700余人投入抢救工作。

  目前,现场指挥部已经确定抢救措施,全力开展人员抢救、处置、救治和监测等工作。(记者梁爱平、李一博、许祖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