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企业排污致鱼死亡 官方责成其整改排污设备

2011年09月18日 13:25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记者从海宁市相关部门获悉,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污泥受雨淋污染河道,造成河水氟化物含量严重超标致鱼死亡,目前海宁市环保局对此依法作出了处理。海宁群体性事件进行善后处置 检测废弃物和水质

  依法对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责成企业对产生废气废水的生产工序实施停产整治。

  责成企业按照环保要求扩建规范的固废堆放场所,防止再次发生污泥流失,造成二次污染。扩建应急池,梳理完善雨污管网系统。同时,对调查中发现的废气治理方面的问题,责成企业对治理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由当地镇政府(袁花镇)组织污染责任企业对已受污染的河道进行疏浚,将受污染的河水抽入污水管网处理。

  海宁市环保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增加环境监测频次,强化公众参与,建立环保监督员队伍,参与对企业的日常环境监管。 (童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