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广安城区最大洪峰顺利过境

2011年09月20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9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政府牌匾已经被洪水淹没大部分。当日,广安受川东地区强降雨影响,老城区大面积进水。据达州水文局第二次初步预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渠江广安段将在9月19日出现洪峰,洪峰水位超过有水文记录的历史最高水位将达到27.13米。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广安9月19日电(廖小兵 苏坤明 孙海均)据四川广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最新消息:广安城区渠江段于19日晚11时迎来最高洪峰,洪峰水位约238.6米,涨水26.1米,超过警戒水位约9.6米,超保证水位约4.1米。

  晚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渠江洪水水流十分湍急,河水上涨让广安老城区56多条街道成为了一片汪洋。为了保证沿河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广安相关部门在渠江流域旁的各乡镇、街道纷纷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24小时在沿河周边巡逻值班,并在各个重点河段设立了警戒标志,切实加强了监测、预警预报。

  目前,当地干部、公安武警、消防、民兵预备役、志愿者正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水退人进,全面开展清淤与消毒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