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主城将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图)

2011年09月20日 14: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主城将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图)
    9月20日拍摄的合川街头被水淹没的汽车。当天,受嘉陵江、涪江、渠江上游连降暴雨的影响,重庆市合川区沿江城区街道被洪水袭击,造成该区20多个街、镇的学校停课5天,城内部分交通中断。新华社记者 周衡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受嘉陵江流域持续暴雨影响,重庆主城20日将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长江寸滩水位将暴涨14米左右。重庆海事局已于19日紧急发布洪水类一级安全预警,并从18时起对朝天门两江交汇水域和铜锣峡水域实施禁航。

  根据长江上游水文局预报,长江寸滩将于9月20日23时出现洪峰水位180.8米,较18日8时上涨13.99米。嘉陵江北碚20日水位将上涨至26.67米,较18日上涨21.26米。

  为保障两江交汇水域及长江干线水上交通安全,重庆海事局自19日15时起对朝天门处马桑溪与涪陵长沙坝之间水域洪水类一级安全预警,并对黄草峡至重庆羊角滩水域实施交通管制:19日18时起,禁止除大型客船外的所有船舶通过两江交汇水域和铜锣峡;20日19时起,禁止所有船舶通过两江交汇水域和铜锣峡;20日18时起,禁止重载货船、重载化危品船、船队上行通过黄草峡水域。

  此外,局交管中心、辖区26个巡航救助执法大队、50艘海巡船艇已进入24小时应急值班状态,并在重点水域指定了大功率拖船应急待命,确保发生险情能进行及时有效救助。(记者韩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