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洪涝灾害造成陕西1200余所中小学受灾

2011年09月23日 15: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以来的持续“秋淋”天气使陕西多地发生洪涝灾害,也使这个省许多中小学校舍受到损坏。记者23日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截至20日持续降雨基本结束,陕西共有1210所中小学受灾,受损房屋1028栋9469间,直接经济损失2.1亿元。

  据了解,在灾害中,陕西共有70栋校舍443间房屋倒塌,958栋9026间校舍形成危房,所幸倒塌房屋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此外,受灾学校的教学仪器、桌椅、图书等设施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目前,陕西的持续降雨天气已经结束,省教育部门已赶赴受灾较为严重的渭南市检查学校防汛安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地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细致排查危漏校舍、陈旧围墙、简易厕所等可能存在隐患的建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记者陈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