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一男子驾车连撞两车 车上有警察名片和警帽

2011年09月26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一男子驾车连撞两车车上有警察名片和警帽
事故清障车正在拖走事故车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三门峡9月26日电(吴扬 李凌 张力华)据当地群众举报, 9月25日晚21时20分左右,三门峡市崤山路中段,一辆自东向西疾驰的雪铁龙轿车,先撞向一辆桑塔纳,既而又撞上一辆长城越野,肇事者被送往医院后不知去向。举报人说,肇事者很可能是警察。

  当晚11点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桑塔纳轿车被撞的掉转了方向停在路边,副驾驶后面的车门被撞凹进去;肇事车辆雪铁龙轿车前部损坏严重,安全气囊已经打开,长城越野车只是一般性损伤。事故清障车正准备将事故车辆拉走。

  驾驶桑塔纳轿车的司机说,雪铁龙撞过来时车速至少在80迈以上,他后排车座上的人被撞骨折送往医院。

  现场目击者说,肇事车辆上不仅有警帽,而且名片。名片上写着,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刘占敏。

  事故现场围观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肇事车司机在车内脱了警服,摇摇晃晃,满嘴酒气下车后,又将雪铁龙前车牌照摘除(车后面没有牌照)。之后肇事司机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桑塔纳车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处理期间,他先后三次去医院都没有找到肇事者,肇事者在医院没有做任何检查就走了。“都喝成那样了警方为什么不对其抽血化验?!”桑塔纳司机不满地说。

  记者致电三门峡公安局指挥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5日晚间确有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但没有报告有人员伤亡。

  三门峡公安局交警队李队长说,因肇事司机当时就离开了现场并且至今没有找到,因此无法确认肇事者身份。

  记者问,是否找到警官刘占敏时,李队长回答,刘占敏也没有找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