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天宫神舟交会对接任务内蒙古落区军地协调会召开

2011年10月27日 18: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下午,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内蒙古落区军地协调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宣读了内蒙古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内蒙古落区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研究部署交会对接任务内蒙古落区的服务保障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曹征海,总装备部政治部副主任贺天成讲话。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车华松和东风航天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有关领导通报有关情况。

  曹征海指出,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把做好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克服一切困难,全力配合部队完成回收任务。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飞船回收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盟市、旗县和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按照飞船回收工作的总体安排,尽快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努力做到各项保障工作无漏洞。

  同时要大力宣传《军事设施保护法》,提高广大群众爱场、护场的自觉性,齐心协力为完成回收任务贡献力量。要加强领导、搞好协调,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保障任务。有关盟市、旗县要尽快成立相应的协调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要与部队携手并肩,团结协作,共同完成这一神圣而光荣的使命,为推进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贺天成首先向长期以来关注航天事业发展的内蒙古党、政、军及各族群众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参加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要认清面临的形势,认清肩负的责任。本次回收时间要求缩短,技术状态要求更加复杂,要认清肩负任务的复杂性,优化方案,团结协作,严肃纪律,做到快速发现,及时处置,圆满完成回收任务。

  自治区党、政、军和有关部门、单位及盟市有关负责同志,总装备部有关单位、国家公安部和有关盟市、旗县民政局、双拥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