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吴邦国晤李明博:此次访问为中韩关系注入新活力

2012年01月0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9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在会见开始时,吴邦国表示,李明博是我们2012年接待的第一位外国国家元首。这次访问时间不长,但是很重要。今年正好是中韩建交20周年,中方对这次访问高度重视。我相信,这次访问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中韩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李明博说,今年是两国建交20周年。在新年伊始对中国进行访问并受到热情接待,我对此表示感谢。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不仅是在经济领域而且在所有领域取得了迅速发展,我对此给予高度和积极评价。

  李明博于9日中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