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耀辉当选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2012年01月09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耀辉当选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惠州市政协主席刘耀辉发表讲话 刘述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惠州1月9日电(黄济舟 李惠敏 张琪)9日,广东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今天的闭幕大会上,惠州市352名政协委员集中选举了该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8名,秘书长1名和66名常务委员。经投票选举,刘耀辉以352票当选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邓炳球、邓穗玲、许玩宏、吴选钊、陈树秋、林惠纯、黄建明、廖锦堂8人当选为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邓炳球兼任惠州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冠强等66名政协委员当选常务委员。

  据了解,本次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共有政协委员367人,来自29个界别,其中191人是新面孔。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共提出128项提案,另有62项提案转为意见提交,提交的提案中,内容涵盖了经济、教科文卫体、城管交通、民主法制、环保等方面,全方位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

  刘耀辉表示,要以团结强化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实现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升华惠民之州、建设幸福惠州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引导和激励政协委员成为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人、政协工作的主人翁、界别工作中的代言人,为推动惠州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奉献智慧和力量。(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