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倒计时10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形象片震撼发布

倒计时10天!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形象片震撼发布

2019年10月26日 11:0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官方正式推出全新第二届进博会形象片。

  60秒影像,以“四叶草”为主要视觉形象标识和线索贯穿全片,层层深入强化进博会对民众生活、商业贸易和国家战略的重要影响及意义,同时也向大家传递新一届进博会的美好期许与祝愿。

  进博会,让民众生活更丰富美好。形象片以高空视角开场,奠定大气基调。四叶草元素贯穿,丰富视觉效果。从参展进博会的海鲜、水果、牛奶等进口美食,到极具科幻感的智能科技,大量展品已经走出会场,走进中国家庭的生活中。足不出户就能“购”遍全球,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

  进博会,让商业贸易更高效便捷。每一个合作的背后,汇聚着世界的智慧与力量,书写着人类共同的未来。150多个国家与地区,3000多家参展企业,交易的不仅是商品,更是通过商品传递的文化、理念、生活方式。万商云集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进博会,相通则共进。“四叶草”标识穿越进博会虹桥论坛、企业商业展、国家展,最终汇聚成型,融入国展中心(上海)全景,象征着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向世界表明中国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中国搭台,世界合唱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