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吸引近3000名留学生

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吸引近3000名留学生

2019年10月26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2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余所中国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3000名外国留学生参与应聘。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留学生来自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泰国、印度、日本等近百个国家。

  中国电建集团、中国铁建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中国企事业机构,现场提供岗位近千个,覆盖工程、科技、能源、教育咨询、金融服务、新媒体、医药等多个行业版块。同时,中关村海淀科技园区众多科技创新型企业积极参与,为来华留学生在华创业提供创业孵化支持。

  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2016-2018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六届(七场)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该招聘会目前已成为面向来华留学生举办的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专业招聘活动,也成为多家中国知名企事业机构招聘国际人才的重要途径。

  招聘会在来华留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也持续升温。除了参与人数逐步上升,学生所在院校的分布区域也越来越广,从最初以北京地区院校学生为主到逐渐辐射京津冀地区,来自东北三省、陕西、上海、江苏、湖北、广东、云南等地的在校来华留学生也慕名前来。(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