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机场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上海机场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2019年10月26日 20: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大量中外宾客通过航空的方式抵达上海,这几天在上海机场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进博会环境氛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在航站楼到达区域分别设置了6个进博会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集咨询服务、形象宣传、商务服务于一体,从10月25日起陆续启用。服务中心除了提供英语服务外,还推出手持式62国语言翻译机实时翻译和手语远程视频翻译服务。

  上海浦东机场的交通服务设施也整修一新,多媒体视频、雕塑景观让中外宾客在等候出租车时,感受上海的人文、历史特色。浦东机场制定了完善的大客流疏导措施,出租车站点根据现场旅客排队情况,调整交通保障方案,确保遇到极端大客流时可在最短时间内疏散旅客。此外,11月5日到10日,浦东机场提供进博会免费巴士专线,每天往返浦东机场和进博会主场馆13班次。

  为更好地保障空运来到上海的进博会参展货物的快速交运,浦东机场开通了“进博会物资专用绿色通道,为进博会货物提供优先预留存储库位、优先信息处理、优先理货发货的“三优先”服务。

  截至10月24日24点,通过浦东机场货运站处理的进博会展品和物资已达187票、657件、116吨,已超过首届进博会。预计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浦东机场货运站处理量将超过150吨,同比增长63%。(央视记者 池平 郭臻)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