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密码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密码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栗战书主持

2019年10月26日 21:4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分别作的关于密码法草案,关于国家监察委员会制定监察法规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国务院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适用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澳门特别行政区对横琴口岸澳方口岸区及相关延伸区实施管辖的决定草案等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其他拟提请表决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交付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