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经贸合作协定》正式生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经贸合作协定》正式生效

2019年10月26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0月26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欧亚经济联盟各成员国总理25日共同发表《关于2018年5月17日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经贸合作协定〉生效的联合声明》(以下简称《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经贸合作协定》(下称《协定》)正式生效。

  《联合声明》指出,《协定》的生效是建设共同经济发展空间、实现“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与大欧亚伙伴关系倡议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协定》将有助于双方在经贸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和建设性对话,有必要尽早顺利启动旨在促进双边贸易与合作的《协定》条款的实施工作,并保证包括《协定》联合委员会在内的合作机制应有的作用。(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