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队获得军运会马拉松女子个人、团体两块铜牌

中国队获得军运会马拉松女子个人、团体两块铜牌

2019年10月27日 16:3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李思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拉松项目27日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巴林选手包揽男女个人冠军,波兰队和朝鲜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中国选手李丹获得女子个人铜牌的同时,也帮助中国队夺得女子团体铜牌。

  比赛于上午8时开始,共有来自51个国家的12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角逐,巴林选手莱切以2小时08分28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女子个人竞争较为激烈,冠军被巴林选手春巴获得,中国选手李丹以与冠军相差23秒的成绩位列第三。

  团体方面,波兰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朝鲜队、法国队分获二、三名。朝鲜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波兰队获得亚军,中国队获得季军。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