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陕西延长发生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 5人死亡3人失联

陕西延长发生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 5人死亡3人失联

2019年10月28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西安10月28日电 (记者 梅镱泷)陕西延长县委宣传部28日披露,延长县境内27日发生一起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失联,5人受伤。

  据了解,2019年10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在陕西省延长县境内延长油田公司七里村采油厂米265、267井场进行超级气体动能技术增渗提产试验。19时许,试验结束返回途中,车载试验装置发生爆炸,初步核查,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失联,5人受伤。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延长县位于陕西北部。当地1985年创办了全国第一家县办石油钻采企业—王家川石油钻采公司,带动了陕北地区石油工业的发展,现重组为国有大型企业—延长石油股份有限(集团)公司。(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