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沈跃跃:讲好妇女奋斗故事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沈跃跃:讲好妇女奋斗故事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2019年11月15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余湛奕)“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妇女》创刊80周年主题活动暨封面人物故事汇”15日在北京举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沈跃跃表示,希望《中国妇女》杂志等党的妇女工作舆论阵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中国妇女奋斗新时代的故事,更好地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重要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妇联舆论阵地新时代答卷。

  据了解,《中国妇女》杂志迄今出版近千期,曾报道过的苗晓红、李素丽、邓亚萍、唐立梅、余留芬、赵鸿飞等优秀女性代表与现场读者分享了不忘初心、追梦建功,与祖国同命运共成长的故事。(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