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基辛格:希望中美贸易谈判取得成功

基辛格:希望中美贸易谈判取得成功

2019年11月21日 16:22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21日在创新经济论坛上说,希望中美贸易谈判能取得成功,因为这只是中美之间一场更大规模对话的一个开端,希望双方以后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对话。针对所谓的“中国威胁论”,他认为中国从自身强大的视角提出发展战略,不能说是一种威胁。新的形势下,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应有新的诠释,为了双方的共同利益,应正确看待分歧,加强对话与合作,努力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他表示,假如美国和中国变得非常敌对,这是无法想象的结果。(记者韩洁、张伊伊 摄影马卓言)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