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一幼教虐待多名儿童获刑1年半 禁止从业5年

内蒙古一幼教虐待多名儿童获刑1年半 禁止从业5年

2019年11月28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一幼教虐待多名儿童获刑1年半禁止从业5年
    图为宣判现场。检察院供图

  中新网呼伦贝尔11月28日电 (记者 张林虎)记者28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由该院提起公诉的王某某涉嫌虐待幼儿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王某某被判有期徒刑1年半,并被“从业禁止”。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王某某身为对未成年人负有特殊职责的幼儿园教师,利用幼儿午睡时间,多次对其监护、管理的多名幼儿实施虐待行为,严重侵害了被害人的人格尊严和心理健康,其行为触犯了相关法律,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该以虐待被看护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提出“从业禁止”的量刑建议。

  最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虐待被看护人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针对虐待被看护人员犯罪首次作出“从业禁止”,禁止其在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5年内从事未成年人教育及相关职业。(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