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12月03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 郑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3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开幕会。

  万鄂湘回顾总结工作时指出,2019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全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为指导,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团结、兢兢业业干实事,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于明年的工作,他指出,民革全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组织建设年工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不断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深化共识反“独”促统,奋力开创祖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傅惠民代表民革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