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向世界讲好“中国服务”故事

向世界讲好“中国服务”故事

2019年12月13日 05:5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电 (谢 文)第二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近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大会向旅游行业推介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这些案例是:山里DOU是好风光、上海环球港、牛人专线、文和友龙虾馆、田铺大塆创客小镇、驴妈妈“先游后付”、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拈花湾禅意小镇、国家会议中心会展服务体系及标准化服务输出课程、航旅纵横等。这些案例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来广大旅游企业在改革创新中的最新成果。

  创新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旨在号召旅游行业学习他们在践行“中国服务”理念、打造优秀旅游产品过程中体现出的市场意识、专业素养和工匠精神,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到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幸福。

  中国旅游协会提出树立“中国服务”品牌,推动了旅游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立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本土特色、物超所值的产品标杆,提高了旅游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益,开阔了全行业的国际视野,向世界讲好“中国服务”的故事,让“中国服务”像“中国制造”一样具有影响力,成为展示中国形象、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

  谢 文

【编辑:李赫】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