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2019年12月24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 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暨民营企业及企业家保护学术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数十位法学界知名人士就相关专业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是经国家司法部批准,由中国政法大学于1984年开办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该所律师主要由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学专家、教授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职律师组成。

  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进军表示,此次关于民营企业及企业家保护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旨在探讨依法加强对产权司法的保护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司法保护,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原院长曲新久认为,民营企业及企业家的“平等”保护更多的工作是在刑事法律之外,需要大家更多地关注经济法律和行政法律,更多地关注经济体制改革、经济政策调整。(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