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刘家强:“三个文件”务实管用

刘家强:“三个文件”务实管用

2019年12月27日 18:09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 党外人士看统战】刘家强:“三个文件”务实管用

  按:日子就像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转眼间,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对统一战线来说,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很多重要的时间节点、重要的工作感悟,将停留在我们的心底,深刻而持久,充实又饱满。

  这一年,在广大党外人士心里,又有哪些不一样的体会和收获呢?即日起,“统战新语”开设“2019·党外人士看统战”专栏,摘发部分党外人士对2019年统一战线的所思所感,话语简短,但意蕴绵长!敬请关注!

  

  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中共中央及有关部门就参政党建设出台了“三个文件”,明确了原则方向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我们一定要着力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认真落实好文件精神,不断开创民革事业新局面。 ——刘家强 民革中央副主席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