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推动双边关系在2020年取得新的进展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推动双边关系在2020年取得新的进展

2020年01月03日 2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推动双边关系在2020年取得新的进展
    侯艳琪答记者问。 张晨翼 摄

  中新网加德满都1月3日电 (记者 张晨翼)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3日举行的媒体新年吹风会上表示,中方愿同尼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和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在2020年取得新的进展。

  尼国家电视台、国家通讯社、尼泊尔电台、《新兴尼泊尔报》、新闻在线、中新社等30家电视台、广播台、报纸、网络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约40人参加吹风会。

吹风会现场。 张晨翼 摄
吹风会现场。 张晨翼 摄

  侯艳琪向尼媒宣介了中国经济形势等,强调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世界经济的稳定器和推进器,“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中国的发展也从来不是独善其身,而是通过互利共赢的合作,将自身发展与世界各国的繁荣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

  吹风后,与会记者积极发言,踊跃提问。侯艳琪就尼方关心的中印尼三方合作、尼美签署“千年挑战计划”、尼中执法安全合作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