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交通运输部:春节假期出游人次将达4.5亿人次

交通运输部:春节假期出游人次将达4.5亿人次

2020年01月09日 12:43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很多人也会利用假期好好出去玩一趟,放松一下心情。根据交通运输部2020年春运客流预测分析,春节假期出游人次将达4.5亿人次,南方海岛、北方冰城依旧是国内旅游的热点。

  结合售票数据分析,预计2020年春节长假出游人次将达4.5亿人次,南下避寒游和北上冰雪游将是国内游主流选择。预计2020年春节热门境内旅游目的地城市前十名为:三亚、广州、北京、厦门、丽江、哈尔滨、昆明、成都、上海、桂林。

  随着京张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北京+张家口连游将成为今年春节新的趋势。今年春节期间九寨沟将迎来重新开园后的第一个新年,预计将成为2020年春节期间国内游又一热门目的地。

  此外,春节假期出境游需求旺盛。根据预售机票大数据分析,预计出境游人气旺盛的目的地国家主要为:日本、泰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