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7项科研成果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山西7项科研成果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2020年01月10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太原1月10日电 (杨杰英)1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山西省7项科研成果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根据《国务院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山西省相关单位与省外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产学研合作完成的7项科研成果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

  山西省测绘工程院参与完成的“中国高精度数字高程基准建立的关键技术及其推广应用”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山西农业大学参与完成的“饲草优质高效青贮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重载列车与轨道相互作用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长大深埋挤压性围岩铁路隧道设计施工关键技术及应用”和“高速铁路高性能混凝土成套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煤矸石山自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及山西众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易燃易爆危险物质爆炸防控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