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申瑞军刘向奎回国投案 积极退赃

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申瑞军刘向奎回国投案 积极退赃

2020年01月16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央追逃办:职务犯罪嫌疑人申瑞军刘向奎回国投案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日前,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申瑞军、刘向奎回国投案,并积极退赃。

  申瑞军,女,原北京振兴华龙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董事。刘向奎,男,原北京振兴华龙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经查,申瑞军、刘向奎涉嫌与他人共同受贿。2015年5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对申瑞军、刘向奎立案侦查。2015年8月,国际刑警组织对二人发布红色通缉令。在法律震慑和政策感召下,申瑞军、刘向奎最终选择回国投案。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们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通过与有关国家和地区积极开展执法合作,不断织密追逃追赃天网,腐败分子无论逃到哪里,都难逃法律制裁。申瑞军、刘向奎归案再次表明,回国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是职务犯罪外逃人员的唯一明智选择。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