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人社部:做好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病毒的医护保障工作

人社部:做好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病毒的医护保障工作

2020年01月27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5日、27日,人社部党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病毒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关保障工作,落实疫情防治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政策。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以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密切监测研判就业形势特别是农民工就业情况,指导重点地区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稳妥做好技工院校学生返校开学和校园防控工作,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等有关问题。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