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教育部要求高校开通疫情心理支持热线

教育部要求高校开通疫情心理支持热线

2020年01月28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28日电(郎朗) 28日,教育部发文部署面向广大高校师生和人民群众开展疫情相关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要求适时选择一所心理学科实力最强或心理咨询与服务开展最好的高校,并以此为基础,抽调其他高校相关力量,组建专门队伍,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鼓励有条件的高校心理学系(学院)和全国示范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单独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

资料图:心理辅导站温馨的走廊。 杜萍 摄。
资料图:心理辅导站温馨的走廊。 杜萍 摄。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