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铁集团回应寻找同车厢密切接触者:已专门成立数据分析团队

国铁集团回应寻找同车厢密切接触者:已专门成立数据分析团队

2020年01月30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30日电(宋宇晟) 针对近日网上出现寻找某车次新型肺炎密切接触者的信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主任黄欣30日回应,为了提供这些信息,专门成立了数据分析的团队,我们向各级政府的防控部门依法规范提供信息。“单个的、个性化的确诊病人车上密切接触者需要查找的,根据查找的数据量和查找的时间长短,以及轨迹牵涉到的时间,我们及时向提出的机构进行反馈。我们现在提供了200以上的批次,量还是比较大的。”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